天枢最甜

清水甜的人鱼

钧天聊天室之熊老师的小号

这篇文送给带着欠我的两篇文跑路的 @叫我君明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 分享文章 《刚好》

“彭昱畅这会儿才发现自己只在衬衣外穿了件开衫就跑了下来,深秋的北京已经有了寒意,何况今年的温度又比往年低了不少。'你穿的也不多啊。'睁眼说瞎话,人家身上明明穿的大衣,熊老师可从来不会亏待自己的。'嗯,不多。'熊梓淇往前走了一步,缩短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然后拉开自己的外套,把眼前这个比自己矮上不少的家伙裹在了自己的大衣里,'刚好再装下一个彭昱畅。'”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熊老师老实交代,这个君明是不是你的小号。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什么什么?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梓淇又怎么啦?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志伟这分享的什么我先看看。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你们看这个裹大衣。


不要没收我的手机:怎么啦?


受才会说自己是攻:不造诶,裹大衣怎么了?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咋的了咋的了?我又干啥了我咋不知道呢。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这个ID还写过带娃。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还是个女娃。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什么啊?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彭彭你看,梓淇用小号写文了。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我没有!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熊老师666666!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写的什么啊?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这不是我。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熊老师你敢说,给彭彭裹大衣的不是你?


一年级宣传队长:熊老师你敢说,说自己在家带娃的不是你?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熊老师你敢说,说自己有个女儿的不是你?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


不要玩劈叉游戏:上面那篇文谁写的啊?


不要没收我的手机:是熊老师。


不要玩劈叉游戏:结尾竟然不是在床上,差评!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


受才会说自己是攻:......


不要玩劈叉游戏:怎么?这么冷的天不就应该呆在床上吗?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不是我!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梓淇你不要挣扎了。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我看完啦!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温柔娴淑什么鬼?还有,为什么要强调身高?!!!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彭昱畅你真是不会找重点。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啊,什么重点?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彭彭都不在意梓淇拿小号写他俩的同人文了。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毕竟是个关注自己CP站子的彭老师。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厉害了我的彭。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赵志伟你说什么呢?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赵志伟你说啥呢?!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哦错了,厉害了熊的彭。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可以了吧我的包?可以了吧彭的熊?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可以。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满意.jpg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你们跑题了。


受才会说自己是攻:熊老师竟然真的幻想自己和彭老师有个女儿。


不要没收我的手机:可怕。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熊老师竟然已经痴汉到这个程度了。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什么?女儿是什么梗啊?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看来彭彭没把这个账号的文翻完。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哦,那我去看看。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熊老师长这么帅,可惜是个变态。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我哪里变态了?!!!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那个真的不是我写的啊!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那你怎么解释裹大衣?


这个游戏真好玩:那你怎么解释带娃?


一年级宣传队长:昨天裹大衣秀恩爱不算,还要在微博发出来。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不要脸!


这个游戏真好玩:就是,熊老师你太不要脸了。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我冤枉啊我!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哎哟我跳进黑龙江都洗不清了。


不要没收我的手机:那就不要洗好了。


受才会说自己是攻:熊老师其实我们不在意是不是你写的,你不需要自证清白啦。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还是evan人好QAQ


不要没收我的手机:再好也不会是你的哦。


受才会说自己是攻:可是你不需要担心一下看完你的文的彭彭吗?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evan每次都直抓重点。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彭彭还在看。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熊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熊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熊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不要没收我的手机:熊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不要玩劈叉游戏:熊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熊老师你自求多福吧!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诶?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一回来就看到在排队形。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你们在说什么啊?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彭彭你看完有什么感想吗?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吕大峰又开始搞事情了。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哈哈哈哈哈吃瓜看热闹。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嗯......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孩子......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是谁生的?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目瞪口呆.jpg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你很在意这个吗?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那......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是我TAT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哦。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我果然会是个好爸爸。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满意.jpg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我的天呐。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我现在对彭昱畅真是心服口服。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谢谢。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我不是在夸你!!!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熊老师我悄悄给你点了个赞。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好了,我去拍戏了。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嗯。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不对!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那不是我写的啊!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那个不是我的小号啊!!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你们有没有人听我的解释啊?!!!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泪流满面.jpg



我不需要宝宝围嘴——彭昱畅

凶猛的钢琴演奏家——熊梓淇

我就想开个小卖部——朱戬

这个新游戏真好玩——查杰

又回到最初的发型——吕鋆峰

一年级宣传大队长——赵志伟

不要没收我的手机——易恩

受才会说自己是攻——马振桓

不要玩劈叉游戏——黄伟晋

评论(27)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枢最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