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枢最甜

清水甜的人鱼

钧天聊天室之拒绝邪教



计划生育很重要:原来梓淇也去器灵面试过啊。


朱戬隔壁没纸啦:什么?


计划生育很重要:馒头说的,梓淇以前和彭彭一起去面试的。


朋友你吃执峰吗:器灵第一季吗?


我知道我很帅啦:拍摄时间不是跟终极撞了吗?


燃爆宇宙小超人:器灵我有看哦,熊老师是面试的哪个角色啊?


计划生育很重要:馒头说是莫明。


我就只想萌个CP:......


朱戬隔壁没纸啦:......


朋友你吃执峰吗:......


燃爆宇宙小超人:哇,熊老师竟然会和彭彭抢角色啊。


你的好友已退群:所以熊老师是去主动做炮灰是吗?


朋友你吃执峰吗:为了衬托彭彭,熊老师的表演估计很吓人吧。


我喜欢AD钙奶:没有,熊老师状态比我好很多。


计划生育很重要:对,馒头说彭彭像个小鹌鹑一样。


我喜欢AD钙奶:你才小鹌鹑!


朱戬隔壁没纸啦:熊老师就是去做炮灰的。


朱戬隔壁没纸啦:状态肯定比彭彭轻松的多啊。


燃爆宇宙小超人:为什么那么讲啊?


我知道我很帅啦:因为那个时候熊老师在和我们拍终极了。


朋友你吃执峰吗:还专门从台湾飞回来陪面试。


我就只想萌个CP:啧,真宠。


朱戬隔壁没纸啦:宠妻狂魔熊梓淇。


计划生育很重要:小娘炮你羡慕啊?


计划生育很重要:我今天说要买一百本写真你感不感动,是不是也很宠?


我就只想萌个CP:白眼.jpg


大家好我叫钙奶 将群名“都是有偶像包袱的人”改为“为朱戬葛格送上一首歌


计划生育很重要:?


朱戬隔壁没纸啦:哈哈哈看戏。


大家好我叫钙奶: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计划生育很重要:梓淇你干什么?


大家好我叫钙奶: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计划生育很重要:......


我就只想萌个CP: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叫钙奶:你做的事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


燃爆宇宙小超人:熊老师在唱什么啊?


我知道我很帅啦:不造诶。


你的好友已退群:我也不造。


大家好我叫钙奶:爸爸真的很受伤~


我喜欢AD钙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AD钙奶:熊老师66666.


计划生育很重要:梓淇你干嘛啊?


大家好我叫钙奶:朱戬葛格,没想到昨晚我们还是相亲相爱的兄弟。


计划生育很重要:疑惑.jpg


大家好我叫钙奶:今天你就这么对我嘤嘤嘤。


计划生育很重要:......


朱戬隔壁没纸啦:二狗你又和彭彭合照了?


计划生育很重要:没有啊。


我就只想萌个CP:朱戬你又写小作文了?


计划生育很重要:也没有啊。


朋友你吃执峰吗:朱戬你又在直播里嘴炮了?


计划生育很重要:我没有啊。


我喜欢AD钙奶:熊老师别装了。


我喜欢AD钙奶:到底怎么了?


大家好我叫钙奶:我今天在机场收到了热心网友的举报。


朋友你吃执峰吗:粉丝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我知道我很帅啦:举报了什么?


燃爆宇宙小超人:上一次在马来西亚也有粉丝举报诶。


你的好友已退群:熊老师的眼线真多。


大家好我叫钙奶:毕竟熊老师我坚定CP拒绝邪教。


大家好我叫钙奶:熊老师不拆CP也拒绝别人拆我CP。


计划生育很重要:我没拆啊。


我就只想萌个CP:赵志伟你学着点。


朋友你吃执峰吗:呵,看我ID:)。


大家好我叫钙奶:智障这个名字太难听了。


大家好我叫钙奶:哪比得上鱼子酱啊,对吧彭彭?


我喜欢AD钙奶:对。


计划生育很重要:我也不站智障的好吗?


朱戬隔壁没纸啦:切!


计划生育很重要:一百本写真表明我的心。


朱戬隔壁没纸啦:嗯......


计划生育很重要:再加一百份零食!


朱戬隔壁没纸啦:好吧,我证明他今天没搞事。


燃爆宇宙小超人:邪教是什么?


我知道我很帅啦:我也想造诶。


朋友吃执峰吗:双白有邪教粉吗?


我就只想萌个CP:好像没有。


朱戬隔壁没纸啦:那不用解释了。


朱戬隔壁没纸啦:你们睡觉去吧。


计划生育很重要:那邪教粉最多的是什么啊?


我就只想萌个CP:......


朱戬隔壁没纸啦:心疼大峰。


朱戬隔壁没纸啦:就算邪教里也还是做受的。


我就只想萌个CP:呵呵,看我ID。


我就只想萌个CP:我只是为自己谋福利好吧,咋什么都能牵扯我。


我喜欢AD钙奶:我觉得这个吧。


大家好我叫钙奶:都怪志伟!


计划生育很重要:都怪志伟!


朱戬隔壁没纸啦:都怪志伟!


你的好友已退群:都怪志伟!


朋友你吃执峰吗:怎么又怪我?!


大家好我叫钙奶:志伟如果你像我一样专一的话就没这么多事了。


朋友你吃执峰吗:我错了。


朋友你吃执峰吗:我现在专一了,我的心里只有我的包。


朱戬隔壁没纸啦:志伟每日认错(1/1)完成。


计划生育很重要:梓淇啊,毕竟没人会像你一样自己说自己钙的。


大家好我叫钙奶:......


朱戬隔壁没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只想萌个CP:哈哈哈哈哈哈哎哟。


我喜欢AD钙奶:笑死了,我要喝个奶平复一下。


大家好我叫钙奶:彭彭!


我喜欢AD钙奶:哈哈哈哈哈哈熊老师。


我喜欢AD钙奶:熊老师晚安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叫钙奶:嗯,晚安我的彭彭。


朱戬隔壁没纸啦:啧,又秀恩爱。


计划生育很重要:彭彭变了。


我就只想萌个CP:现在他俩越来越没下限了。


朋友你吃执峰吗:来大峰,我们也秀!


我就只想萌个CP:我睡觉去啦,晚安!


朱戬隔壁没纸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计划生育很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你吃执峰吗:你们笑什么?!


朱戬隔壁没纸啦:没什么。


计划生育很重要:就是嘲笑一下你。


朋友你吃执峰吗:哦。


朋友你吃执峰吗:含泪微笑.jpg




我喜欢AD钙奶——彭昱畅

大家好我叫钙奶——熊梓淇

朱戬隔壁没纸啦——查杰

计划生育很重要——朱戬

我就只想萌个CP——吕鋆峰

朋友你吃执峰吗——赵志伟

燃爆宇宙小超人——易恩

我知道我很帅啊——马振桓

你的好友已退群——黄伟晋




评论(22)
热度(250)

© 天枢最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