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枢最甜

清水甜的人鱼

SIX GOD(预告)

六神

全称:六个神经病的故事

源于小伙伴们的脑洞



“赵志伟你能不能行啊,走快点!”吕鋆峰抓着栏杆望着下面,赵志伟一手提一个大箱子背上还背着一个大包艰难地上着楼梯。“吕鋆峰你有本事就不要让我帮你扛行李啊,再打嘴炮信不信我把你箱子扔下去。”“别别别,大哥我错了,我力气小搬不动啊。”“搬不动你还带这么多东西。”“这不是还有你吗?”赵志伟终于艰难的爬完了楼,吕鋆峰凑过去一边讨好的嘿嘿笑一边努力用手给他扇着扇子试图制造一点凉风。

“666?这门牌号够吉利的啊。”吕鋆峰站在宿舍门前嘀咕。“哪那么多废话,赶紧开门啊你。”“哦,哦。”吕鋆峰正掏着钥匙呢,门突然从里面自己打开了。

“卧槽,闹鬼!”吕鋆峰窜到了赵志伟身后尽量的缩着身子企图把自己藏得更严实一点。“干嘛啊你?”赵志伟看着躲自己身后的这团包子实力无语。

“门......门自己开了。”

“是我开的。”熊梓淇看着门口的两个人甚是无语,看了一眼两人身边的一堆行李翻了个白眼。

”熊老师,是谁来了啊?“房间里响起低沉的声音,熊梓淇一边转身给门外的两人让位一边往房间内走去。”是志伟和他家包子。“吕鋆峰保证他刚刚看到的是传说中的变脸绝技,什么叫低气压瞬间雨过天晴,那个冲着彭昱畅笑得跟朵花一样的,绝不是刚刚在门口冲他们白眼翻上天的熊梓淇。

房间里彭昱畅正坐在最里面的床上抖脚,熊梓淇已经凑在身边跟个老妈子一样嘘寒问暖了。”为什么是六人间啊?“赵志伟把身上的大包放下,吕鋆峰已经扑上了他旁边的大床。

”我和朱戬选的,怎么了?不好吗?“彭昱畅看着赵志伟开心地抖了抖眉毛。”彭彭选的,你们有什么不满吗?“熊梓淇转头过来一脸杀气,正在赵志伟思考是耿直地说实话还是先保命再说的时候吕鋆峰先开了口”没有没有,我们特别满意。彭彭选的房间特别好。“

彭昱畅开心了,熊梓淇也开心了。

”诶,那朱戬呢?“赵志伟整理着箱子突然想起另一个选房间的人,这是一个可以背锅的人。”他们在厕所啊。“彭昱畅今天莫名的兴奋,抖脚根本停不下来。

”他们?朱戬和谁啊?“吕鋆峰在床上滚过三圈之后埋头被子里。”查杰。“熊梓淇看着兴奋的彭昱畅头也没回,简直像是在身边开了个结界。

”卧槽!“赵志伟手里的衣服又掉回箱子里。

”卧槽!“吕鋆峰从被子里抬起了头。




这是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正文的预告

反正

六人的宿舍生活就要开始了




评论(14)
热度(110)

© 天枢最甜 | Powered by LOFTER